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支部动态】我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

1月30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发布时间:2024.01.31

党支部动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2023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党支部党课     为贯彻落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党员队伍思想政治根基,切实推进我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开展了由我会会长兼…

发布时间:2023.11.13

党支部动态 | 我会党支部携手兴美集团党支…

追寻红色记忆,缅怀英雄先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我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广率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携手兴美集团党支部前往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和包公祠参观、学习,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23.07.05

吴川市委常委黄勇率党建调研组赴我会开展…

       3月3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吴川市“红色商会”创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吴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带领调研组成员吴川市委统…

发布时间:2023.04.04

党支部动态: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10月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会党支部在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广、副书记李佳、支…

发布时间:2022.11.02

<< < 1 2 3 4 > >>
共17记录 第1页 / 共4页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