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商会公告

商会公告

2019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09:56:36

       会议现场.JPG       322日下午,商会在松岗灿记食府召开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创会会长陈亚海、会长陈广、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常务理事班子成员共约50余人。

 会议现场一.JPG  

      会上,执行会长潘超豪首先代表理事班子作2019年度商会工作计划布置,主要有7月份举办第九届羽毛球赛,8月份组织外出考察以及日常的一些联谊交流活动;另外,理事会还一致表决通过:副会长李寅生晋升为常务副会长、选举佛山市湛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显权为副会长、聘任彭铧锋为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接着是商会法务组的律师顾问团王鹏律师和唐学军律师发言,他们分别介绍自己的业务专长及会员企业在日常经营中会遇到的一些法律知识。

会长陈广发言.JPG                                                    会长陈广发言

      接下来是会长陈广发言,他强调,羽毛球赛已经成为我们的一个品牌活动,希望以后越办越好;因各种因素,我们的金属回收行业在南海已经面临迁移局面,一方面我们配合区政府对回收行业进行整顿,一方面我们在积极的寻找工业用地,争取在5年内建成再生工业园,实现会员企业和回收行业的整体搬迁;商会的投资组,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届时会推出一些项目,带领企业们转型升级发展。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JPG

                                                    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

    最后,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他指出,我们商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佛山及湛江吴川两地已经取得一定的影响力,去年湛江工商联还评我会为“四好商会”,近年,佛山市、区两级政府及工商联非常关心我们商会的发展,多次到我们一些会员企业考察指示工作。商会发展到今天,不少会员企业也多元化发展,涉及到地产、金融等方面,也希望现在一些主营为金属回收的一些会员企业,在不忘老本行的同时,开拓新业务、新领域,稳步转型,多元化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副会长杜广源的企业--灿记食府的赞助,特此鸣谢。

 

大合照.JPG


                                                        会后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