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我会开展《重新定义企业风险管控》法律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1:42:01

会议现场二.jpg

活动现场

714日下午,我会在龙汇大厦5楼鲸域办公活动空间举行《重新定义企业风险管控》法律讲座活动,邀请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名资深律师郭华寿主讲,我会执行会长潘超豪、常务副会长杨木森、副会长兼法务组组长陈湛枝等众多领导、企业代表出席。

秘书长彭铧锋主持活动.JPG

 秘书长彭铧锋主持活动

活动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在祥和欢快的气氛中,他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简单隆重地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

陈湛枝.JPG

副会长兼法务组组长陈湛枝致辞 

接着,我会副会长兼法务组长陈湛枝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在当前法制不断完善的环境下,我们企业必须知法、守法、用法,只有懂得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规避风险,才能使企业能更稳健的发展。商会法务组以后也将推出更多接地气的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

郭华寿律师讲课.JPG

郭华寿律师讲课

接下来到了精彩的环节,由郭华寿律师主讲《重新定义企业风险管控》,郭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实体案例,从多角度分析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和风险,并精准的提出管控方案,对症下药,妙语连珠,企业家们都听得聚精会神,收获满满! 

提问二.JPG

 现场提问一 提问.JPG现场提问二

提问三.JPG

现场提问三

郭华寿律师答疑.JPG

郭华寿律师答疑

    接着进行的是自由提问答疑环节!不少企业提出自己当前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或困惑,郭律师都非常专业详细的解答,提出专业的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沟通效果!

潘超豪.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总结发言

最后,执行会长潘超豪总结发言,他非常高兴地表示今次讲座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企业的参与热情非常高,也说明依法治国、依法经营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相信以后,我们商会的企业也会稳步的前进, 发展壮大!

大合照.JPG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