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我会与顺德吴川商会赴中国联通“5G”应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12:59


  7月24日下午,我会与顺德吴川商会前往佛山联通时空大厦开展参观学习中国联通5G技术应用并进行交流活动。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常务副会长李寅生及众多副会长、理事等约30人出席。我会一行与顺德吴川商会会合后一同参观中国联通5G技术应用展览室。

DSC_5994.JPG

参观中国联通5G技术应用展览室。

参观完后,我会与顺德吴川商会理事班子及南海联通领导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交流座谈会。

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我会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他首先致欢迎辞,接着隆重介绍了出席的我会领导和南海联通领导。

彭铧锋.jpg

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会议

接下来,顺德吴川商会执行会长李恒德也介绍本会出席的领导。

中国联通南海分公司总经理霍志文作为东道主,也热烈发言,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重点介绍了5G技术在现在工业的具体应用及对企业的提升。

霍志文发言.JPG

中国联通南海分公司总经理霍志文发言

接着,由中国联通南海分公司政企总监黎广彬讲解5G相关优惠政策,与会领导听得聚精会神,收获不少。

讲解5G优惠政策.JPG

讲解5G优惠政策

接着是我会与顺德吴川商会对商会的建设进行经验交流。我会执行会长潘超豪精简地介绍我会的概况及建设经验。

执行会长潘超豪发言.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发言

顺德吴川商会秘书长李永忠也进行了本会的概况及建设经验分享,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李永忠发言.JPG

顺德吴川商会秘书长李永忠发言

    然后就到了自由交流环节,在我会会长陈广的带领引导下,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大家都在热烈的交流心得。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JPG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

最后,我会会长陈广总结发言,他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不时引得全场阵阵掌声,他非常高兴地表示今次参观5G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佛山、顺德两地商会的交流也非常圆满,通过今次交流学习,两个商会一定会携手并进,共同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陈广发言.jpg

会长陈广总结发言

顺德吴川商会赠送我会留念礼物.JPG

顺德吴川商会赠送我会留念礼物

DSC_6160.JPG

DSC_6169.JPG

晚宴大合照.jpg

特别鸣谢:吴川壹号公馆鼎力支持本次交流活动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