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党支部动态:2020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14:31:24

DSC_6856.JPG

8月25日上午,2020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在兴美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我党支部书记陈广、支委潘超豪、彭铧锋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广主持。

陈广会长发言.JPG

支部书记陈广主持讲话

会上,陈广同志简洁扼地总结了党支部成立这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活动,非常感谢上级党委对我们的指导和支持,现在五年过去了,又到了换届选举的时候,今天这个会议,就是为了推选党支部第二届书记及支委候选人。

陈耀华书记讲话.JPG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发言

接着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党支部成立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两新”党支部党建促进了商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在思想上对商会的引领作用、凝聚作用。      

他也对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1.支部需加强学习,要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强国》等党的基本理论方针,集中思想向党中央靠拢;2.加强自身能力修养的提升,党员是优秀的工作者,必须对自身严格要求,在生活经济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3.对商会的各项工作要大力支持,推动商会的健康发展。 

接着,到了自由发言交流环节,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讨论、酝酿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候选人;

自由交流.JPG

自由发言酝酿第二届支委候选人、书记候选人 

最后,陈耀华书记主持了表决仪式,全体与会党员一致举手同意,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候选人名单!

投票选举.JPG

举手表决

会后大合照.jpg

 会后大合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