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昌旺一行莅临我会及部分企业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1 00:00:00

1.jpg

湛江市领导一行到达兴美大厦

  12月20日上午,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昌旺,湛江各县市区市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等领导一行带领湛江市全国各大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等调研团约100多人,莅临我会及部分企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商会领导陪同出席!并在兴美大厦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欢迎会议。

2.jpg

3.jpg

4.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播放了我会宣传短片及党支部宣传短片。我会会长陈广先生致欢迎辞,对前来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湛江市全国各大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扼要地介绍我会当前的重点工作,协助南海区大沥镇政府产业升级、改造转移献言献策,带领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陈广会长还高兴地表示,希望籍此交流机会,与各大商协会搭建起一条友好沟通的桥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一起携手发展。

5.png

会长陈广致欢迎辞

接着兴美集团总裁办主任苏锦璇也向大家介绍兴美集团概况。

6.jpg

兴美集团总裁办主任苏锦璇发言

  会议结束后,参观团在广佛智城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吴迪和都瑞直播总经理、天猫佛山服务站站长余冠武的陪同下,参观佛山最大的直播带货基地--都瑞直播。

7.png

参观天猫佛山服务中心

      余冠武站长向各位领导、嘉宾介绍了都瑞直播的业务概况及直播带货的发展现状

8.jpg

余冠武站长介绍直播行业发展现状

9.jpg

会议现场

  随后参观团前往大沥龙汇大厦6楼广东有色金属交易平台走访调研,了解大沥有色金属贸易产业发展概况,雷剑敏总经理介绍交易平台概况。

10.jpg

雷剑敏总经理介绍交易平台概况

11.jpg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