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我会第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4:20

640.webp.jpg

4月27日,我会第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沥灿记食府会议厅隆重举行,会长陈广、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全体理事会班子等50多人出席。

640.webp (1).jpg

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

会议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开始,执行会长潘超首先向理事会作商会今年1-4月份的工作汇报及提交下半年工作计划。

640.webp (2).jpg

1-4月份我会在会长陈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佛山各级政府的号召,为南海废旧金属贸易产业平稳转移积极选址工作;执行会长潘超豪多次带队出外实地考察洽谈,会长陈广也带领工作小组多次接待各地的招商引资团,探讨搬迁要求、细节,力求尽快找到合适的转移地址;搭建沟通平台,举办广佛吴川高尔夫球联谊赛等;秘书处也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招工情况,收集信息,为会员企业平稳发展出谋划策。下半年我会将举行法务咨询座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学习之旅、开展党支部“七一”慰问活动、举办第十届羽毛球赛、兄弟商会交流联谊、外出名企参观学习等活动。

640.webp (3).jpg

接着是会长陈广发言,他总结陈述我会南海废旧金属贸易行业转移选址的工作进展,并精简的提出了我们转移要求,也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积极献言献策,同心同力,共谋发展。

640.webp (4).jpg

陈广会长还宣读了表彰了由吴川市工商联评选的我会2020年度吴川市先进商会优秀党员、优秀会员名单;获评为“优秀党员”的分别是:骆土华、吴国涛、张超崇、彭亚强、彭华日共5位党员,获评为“优秀会员”的分别是:杨小红、谢抒怀、陈浦枝、陈湛枝、叶一波、蔡桂贤、吴观土、潘超明共8人。

接着,由陈广会长提名,全体与会领导一致表决通过,批准李升华为理事、蔡志勇为会员等。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发“优秀党员”、“优秀会员”荣誉证书仪式!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