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中共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6:59

会议现场.JPG

11月2日下午,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沥灿记食府会议厅隆重举行,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吴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副书记龙宣,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广、支委潘超豪、彭铧锋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广主持。

陈广主持.JPG

党支部书记陈广主持会议

潘超豪发言.JPG

支委潘超豪作党支部第一届支委工作报告

接着,吴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副书记龙宣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龙宣发言.JPG

吴川工商联党委副书记龙宣宣读批复

彭铧锋发言.JPG

支委彭铧锋宣读选举办法和介绍支委候选人情况

举手表决.JPG

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

经过选举和票数统计后,陈耀华书记宣布我会党支部新一届的支委班子成员为:陈广、潘超豪和彭铧锋三位同志,其中陈广同志当选支委书记。

陈广主持.JPG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陈广同志发表感言

他感动的表示,感谢党组织及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再一次担任商会党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将积极勉励自己,与同志们一起努力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完善健全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商会发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起,起而行之,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向全体党员、向全体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耀华发言.jpg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发言

陈耀华书记表示,今次佛山商会党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举行得非常圆满成功,选出了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对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和书记陈广同志表示祝贺。佛山商会一直是市工商联的“四好商会”、“先进商会”,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班子,加强思想建设,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往开来,继续努力,带领商会越办越好,为社会多做贡献!

大合照.JPG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