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广东兴美集团 是一间大型集团化民营企业,创立于1999年,旗下分公司分布在佛山市、江门市、清远市、湛江市、广州市、上海市及香港等地,在华南地区享有盛誉。

集团的业务范围涵盖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有色金属回收及冶炼、塑料制造等领域。我们本着“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宗旨,依托资金和人才优势,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业绩蒸蒸日上。

倡导“以人为本、任人唯贤”理念,重视每一位员工价值,为员工创造优雅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不断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以及不断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恪守“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佛山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质量、服务、荣誉AAA级企业”、“中国信誉保证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理事”、“中国塑协再生利用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一系列的荣誉,见证了广东兴美的发展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