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2019吴川快讯 2019吴川“沿江壹号杯”少儿绘画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5-29 19:40:54

         快讯  2019吴川“沿江壹号杯少儿绘画比赛完美收官

 吴川市委常委 江强致辞.jpg

吴川市委常委 江强致辞

     511日上午,由我会及党支部主办、吴川海·广沿江壹号冠名、协办的“沿江壹号杯”幼儿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在吴川市“沿江壹号”售楼部广场隆重举行。商会及党支部举办这次幼儿绘画比赛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吴川文化强市建设,振兴吴川教育事业的重要形式,对吴川幼儿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幼儿的艺术情操,开发他们智力、想象力,培养他们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兴趣有着重要意义。

画展区 (1).jpg

画展区 (1)

签到1.jpg

签到1

现场 (3).jpg

现场 (3)

现场4.jpg

现场 (4)

   出席今次颁奖典礼有:中共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江强、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吴川市原副市长  陈国宝、吴川市工商联主席 总商会会长庞建文、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陈耀华、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副会长曹植平、陈观帝等多位吴川市领导和我会领导;并为获奖幼儿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副会长陈观帝抽奖.JPG

副会长陈观帝抽奖海广·沿江一号常务副总经理陈发枝抽奖.JPG

海广·沿江一号常务副总经理陈发枝抽奖

    本次比赛受到了广大幼儿的踊跃参与,经过前期评委们的精心评选,决出了各个奖项,评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共计78名。

副会长曹植平颁奖.JPG

副会长曹植平颁奖

吴川市委常委江强颁发特等奖.JPG

吴川市委常委江强颁发特等奖

吴川市原副市长陈国颁发一等奖.JPG

吴川市原副市长陈国颁发一等奖

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颁发一等奖.JPG

吴川市副市长梁韧才颁发一等奖

执行会长潘超豪颁发二等奖.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颁发二等奖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颁发三等奖.JPG

吴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颁发三等奖


     另外还通过网络投票出了多个奖项。颁奖典礼现场更有现场抽奖送出礼品!

会长陈广致辞.jpg

会长陈广致辞

吴川市工商联主席庞建文致辞.jpg

吴川市工商联主席庞建文致辞吴川市工商联主席庞建文致辞.jpg

吴川市工商联主席庞建文致辞


   我会会长发言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我会与各大兄弟商会及吴川各界热心人士,一起积极投身到吴川的教育事业建设中,为我们吴川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