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我会青企会积极开展2024企业暖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1:49

       3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青企会内部交流,提升青企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会青企会积极开展2024企业暖春活动。青企会主席骆宇文,常务副主席陈焕枝、陈敬枝、陈颖妃、蔡桂兴,副主席蔡志勇、李勇、骆观杰,理事志勇、杜敏智、李景、李治泰、李富华、李尚超、梁朱、陈俊光,商会常务副会长饶芷菁、副会长邱志强、欧舜辉、钟泽文,理事欧雪姬,秘书长彭铧锋等出席。

▲青企会一行参观了青企会理事郑志勇的企业--皇雅系统门窗总部。

       皇雅门窗是皇亚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供高品质系统门窗品牌,总部位于全国建材之都——广东佛山南海。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门窗生产企业。全国80家加盟工厂,全国工厂总占地面积400000平方+,全国展厅面积占地,38000平方。产品系统源于德式系统、美式窄边系统,产品线涵盖阳光房、断桥铝门窗、断桥铝型材、五金配件等。拥有欧盟标准监测基地,是国内优秀的建筑节能门窗、智能门窗、装饰门窗系统联合服务定制体验提供商。未来,皇雅门窗将持续以严苛的欧盟标准,秉持团结精神,以“让国人用上真系统更安全的系统门窗”的经营理念,立足于这个时代,做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系统好门窗。


▲青企会主席骆宇文发言


▲常务副会长饶芷菁发言▲副会长邱志强发言

▲青企会理事郑志勇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并跟大家分享创业路上的心得体会。▲大合照▲第二站,青企会一行参观了青企会理事梁朱的企业--广东名铸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名铸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佛山市现代铜铝型材有限公司旗下在江门地区的分公司。是一家年产10万吨高质量合金铝棒和3万吨工业铝型材的铝材厂家。公司的熔铸车间配备有业内领先设备、工艺:倾翻炉、双转子在线除气、双极电加热陶瓷过滤,自动锯棒线,均质炉等;专业生产各种牌号合金铝棒。

▲青企会常务副主席陈焕枝发言▲秘书长彭铧锋发言▲青企会理事梁朱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战略目标等情况。      

随后,为了促进青企会成员之间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各位青年企业家们就自己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逐一作了简单的介绍。▲大合照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助力青企会不断成长壮大,为未来更多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走访学习活动还将走进更多企业,持续为青企会成员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鼓励大家携手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