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云浮市云安区领导、四会市领导先后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6:51:15

01 云浮市云安区领导前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1.webp.jpg

11月19日下午,云浮市云安区常务副区长叶伟光带领云安区调研组一行前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商会领导对云安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在兴美大厦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议由陈广会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商会的工作概况,及大沥废旧有色金属贸易行业的发展现状。

640.webp.jpg

会长陈广发言

云浮市云安区常务副区长叶伟光发言,他介绍了云安区招商投资环境并热情邀请我会企业到云浮市投资考察。随后,双方出席人员进行热烈的交流。

640.webp (1).jpg

云安区常务副区长叶伟光发言

640.webp (2).jpg

执行会长潘超豪发言

640.webp (3).jpg

会后大合照


02 四会市领导前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640.webp (4).jpg

11月23日下午,四会市副市长梁光挺带领调研组一行及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雁军等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商会领导出席!并在兴美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640.webp (5).jpg

会上,会长陈广首先代表商会对前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汇报了商会的工作概况,及大沥废旧有色金属贸易行业的发展现状。

640.webp (6).jpg

会长陈广发言

梁光挺副市长高度赞扬了商会的工作并赞赏有色金属贸易行业对地方经济的推动作用,并介绍了四会投资环境及四会市的相关政策及发展方向,当前,四会迎来黄金的发展机遇,行业不断升级改造,政策越来越开放,也希望更多的吴川商会企业,籍此机会到四会市投资考察。随后双方出席人员进行热烈的交流。

640.webp (7).jpg

四会市副市长梁光挺发言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自由交流环节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