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率团到我会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7:41

11月23日下午,为了加强交流,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带领云浮新区调研组一行10多人到我会进行考察调研工作。我会会长陈广、执行会长潘超豪、常务副会长李寅生、副会长郭亚伟、易康福、陈观帝、李升华、邱志强、秘书长彭铧锋等出席。


01

调研组第一站先到我会企业佛山市广华金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铝贸易链。


02

第二站,到我会企业佛山市启翔金属有限公司考察不锈钢贸易链。


03

第三站,到我会企业佛山市民豪金属有限公司考察铜贸易链。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兴美大厦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


04

会议由我会会长陈广主持,他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


然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我会的宣传片。

接着,我会会长陈广发言,他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概况,阐述了南海有色金属贸易的兴起、发展现状、特色等概况。进一步明确提出对南海再生金属回首产业转移对土地、交通、相关政策等的要求。

接着,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树雄也积极表态,他介绍了云浮新区的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及发展方向,当前,云浮新区迎来黄金的发展机遇,行业不断升级改造,政策越来越来开放,并赞赏吴川商人敢为人先、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也非常希望南海再生金属吴川商会的各大企业到云浮新区投资,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将做好配套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双方出席人员积极发言,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热烈交流。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