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第三届十次理事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17:45:00


        2021年12月24日,我会第三届十次理事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桂城千灯湖酒店隆重举行。吴川市人大副主任许剑桢、吴川市原副市长梁韧才、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等领导、我会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监事长陈康泉等全体理事班子以及今年支持吴川抗疫行动捐资捐款的会员企业家出席。


会议开始


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


领导致辞



首先由执行会长潘超豪作商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



       接着会长陈广代表商会致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感谢佛山、吴川两地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对我会的一直支持、关怀和指导;过去的一年,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审时度势、抱诚守真、厚积薄发,同心协力,引领会员企业紧跟党的步伐,齐心抗疫;守望护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搭建资源互通桥梁,打造政企沟通平台;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寄望未来,充满信心,同心同德,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商会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好!



       接着,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作了精彩的讲话,对我会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祝贺我会被评为湛江市“四好”商会;并感谢我会乡贤企业家们长期以来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尤其是年中疫情期间,乡贤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为吴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不少贡献。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也作了精彩的讲话,对我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也希望我会发展越来越好!



        吴川市人大副主任许剑桢也作了精彩的讲话,汇报了2021年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概况,表扬了我会过去一年出色的工作,并指出,当前家乡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时期,机场已准备通航、空港产业不断推进,希望佛山商会大力弘扬吴商精神,把握时机、积极返乡投资,助推家乡经济发展。


颁牌仪式


       会长陈广为新晋副会长邱志强、麦鸿杰、郭亚伟、李升华颁发荣誉证书



      监事长陈康泉为新晋理事杨靖颁发荣誉证书



   执行会长为新晋会员蔡志勇、叶茂瑞、莫柠玮、骆宇文颁发荣誉证书



         吴川市人大副主任许剑桢为企业家颁发慈善牌匾



         吴川市原副市长梁韧才为企业家颁发慈善牌匾



        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为企业家颁发慈善牌匾



      吴川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龙宣为企业家颁发慈善牌匾


祝酒仪式







图片



图片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