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荣获2021年度吴川市“四好”商会称誉

发布时间:2022-03-14 17:46:00

      3月11日,吴川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吴川市博物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湛江市委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吴川市委、市府及有关部门领导,我会会长陈广、秘书长彭铧锋、副会长骆华康、叶一波、理事杨靖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耀华主持。


     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庞建文作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在选举吴川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中,我会会长陈广当选副主席、常务副会长杨小红、副会长骆华康、副会长叶一波、理事杨靖当选执委。







     2021年,我会继续被评为吴川市“四好”商会和先进商会党支部;我会会长陈广评为2021年度工商联工作突出贡献奖、2021年度优秀商会党支部书记和2021年度优秀商会会长;秘书长彭铧锋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商会秘书长;副会长宁亚仔、郭亚伟、李升华、李亚钦、陈勇杰、骆永安、蔡木养、麦鸿杰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商会会员;党员潘超豪、潘超明、李佳、麦亚保、陈亚日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的最后,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向新一届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委及领导班子致以祝贺,希望新一届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吴商资源优势,全面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和要求,继续全面提升商会的服务质量,引领会员企业紧跟党的步伐,守望护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搭建资源互通桥梁,打造政企沟通平台。我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会员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吴川的经济发展贡献民营力量。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