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我会第三届十一次理事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15:45:23

520日,我会第三届十一次理事会议在桂城万枫酒店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吴川市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党委副书记龙宣、吴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李莉莉、我会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名誉会长陈传奇、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全体理事班子等60多人出席.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下午五点,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开始,执行会长潘超豪首先向理事会报告商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今年1-2月香港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在吴川市工商联的号召下,我会捐款3万元支持香港抗疫工作;3-4月份,在会长陈广的委托指示下,秘书处积极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计划、融资需求等,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3月下旬,我会会长陈广率领理事班子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聆听企业心声,加强交流,共谋发展;4月上旬,执行会长潘超豪带领金属小组多次前往云浮市开展金属产业转移选址工作,多次举行交流座谈会,就南海有色金属产业转移作进一步深入的沟通探讨。5月上旬,家乡湛江、吴川遭遇新冠肺炎疫情,我会及兴美集体、桂健集团等企业捐资共约二十多万元支持家乡抗击疫情工作;5月下旬,秘书处联合部分党员、兴美集团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小队,积极参与大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下半年我会将开展企业法务、税务讲座、开展党支部“七一”慰问活动、组团出外观光考察、走访会员企业、兄弟商会交流联谊活动等。



接着是会长陈广发言,他总结陈述我会南海废旧金属贸易行业转移选址的工作进展,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积极献言献策,同心同力,共谋发展,并且讨论今年出外考察方案。同时,由会长提名,全体与会领导一致表决通过,同意广东林均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超明、佛山市京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佛山市南海宇成金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佳3人增选为副会长;同意陈公馆日式料理连锁总经理陈婷女士增选为理事;同意佛山市铭雅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春毫先生加入商会。同时还宣布了党支部增选李佳和易康福两位同志为支委,李佳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接着,创会会长陈亚海发言,他指出,在今年这种全球经济不稳的环境下,我们商会在陈广会长的带领下,经过全体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能够蓬勃发展,不断发展壮大,会务蒸蒸蒸日上,实在是非常令人振奋的,同时还对金属回收行业现状和升级发展作出了独到的分享。

     



接着是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发言,他高度地肯定了我会的工作和发展,并指出,各位企业家乡贤,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中央靠拢,紧跟党的方针、政策发展;当前,家乡吴川的发展非常好,希望各位企业家能饮水思源、造福桑梓、回乡投资,助推家乡经济发展!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发“2021吴川市抗击疫情,吴商在行动活动爱心捐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1年度吴川商会优秀商会会长”、“优秀秘书长”“优秀党员”、“优秀会员”等荣誉牌匾仪式!

   陈耀华书记为会长陈广、监事长陈康泉颁发“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陈耀华书记为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永久名誉会长陈传成、永久名誉会长陈传奇、监事长陈康泉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陈耀华书记为常务副会长陈树新、副会长骆华康、陈华土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陈耀华书记为会长陈广颁发2021年度吴川市“优秀会长”牌匾

  陈耀华书记为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颁发2021年度“吴川市工商联(总商会)突出贡献奖”牌匾

 吴川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李莉莉为彭华锋颁发2021年度"优秀秘书长"牌匾

 颁发2021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牌匾

 颁发2021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牌匾

         颁发2021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牌匾


         颁发2021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牌匾

 颁发2021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牌匾

  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