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快讯:我会开展《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纠纷的一些风险防范措施》法律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9:32

 6月9日下午,我会在大沥龙汇大厦5楼鲸域办公活动空间举行《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纠纷的一些风险防范措施》法律讲座活动,特意邀请我会法律顾问、广东瀛双律师事务所主任唐学军律师为主讲嘉宾,我会执行会长潘超豪、副会长陈观帝、郭亚伟、叶一波、潘超明,理事陈婷、秘书长彭铧锋等领导及各大会员企业代表,青年企业家等出席。

活动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活动正式开始,彭秘书长简单隆重地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

         

接着,我会执行会长潘超豪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我会一直都非常重视法制建设,注意引导会员企业家们学法、知法、守法,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推动企业稳健发展。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活动,让大家学习到一些合同纠纷的风险防范措施,逐步增强法律意识。

接下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精彩的环节,由唐学军律师主讲《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纠纷的一些风险防范措施》;唐学军律师从业20多年,专业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丰富,妙语连珠,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热点、要点以及合同签署过程中各个环节必须要注意的细节问题,防患于微然,并对企业必需的法律服务这一块提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主题分享环节结束后,唐学军律师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交流活动,畅所欲言,解答了不少法律问题。

课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法律学习活动干货满满,非常实用,期待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我会书法家彭卓老师为本次活动题词“法商弘道”,助力法治商会。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