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感受大沥“铁军学院” 感悟铜艺文化之美|我会青商积极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8:54:05

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青年企业家的互促优秀,搭建青商沟通平台10月13日,我会副会长叶一波、秘书长彭铧锋、青年企业家骆宇文、陈学、陈颖妃、蔡桂兴、吴宇鸿、莫柠玮、陈婷等到我会永久名誉会长企业--广东兴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镛正堂铜艺文化中心及大沥镇委党校进行参观学习。


 青商一行首先来到镛正堂铜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参观,镛正堂总经理陈焕枝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镛正堂既是兴奇铜产业延伸的文化硕果,也是陈焕枝总经理一手打造的铜美学品牌。镛正堂通过对铜的文化属性进行挖掘,创新的设计和精巧的工艺助力集团品牌升级,延长有色金属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为文化赋能,实现从吨,到千克,再到克的蜕变。镛正堂铜文化艺术中心作为一个集铜文化、铜艺术、铜空间的学习交流中心,从视觉和触觉上带来了新奇的铜制品游览体验。青年企业家对镛正堂的铜材料应用设计以及铜文化产业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赏。

在参观过程中,青年企业家还了解到兴奇集团在有色金属领域方面的突破和成就,增加了对有色金属的了解,加深了对有色金属和铜制品的印象。



随后,青商一行来到大沥镇委党校。

讲解员介绍,大沥镇委党校红色展厅分为“红船之路”“红色之路”“红潮之路”“改革之路”“时代之路”“党建之路”六个篇章。党校特色亮点主要有三:打造红色研学“融合展厅”,展览区涵盖党的历史和大沥革命史、改革史、发展史等主题,展示大沥红色基因、传统文化、铁军精神;打造全域土整“立体课堂”,通过俯瞰大沥城市面貌、南海艺术中心片区景色,打造“室内看展览+室外看实景”的“立体式课堂”。

此行收获匪浅,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是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更是义不容辞一定要发扬红船精神,有铁肩担当,团结奋进,脚踏实地,书写青春华章。

参观结束后,进行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他表示,这是我会青商第一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一下,今后我们青商将组织更多的活动,来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力求打造一个有爱,温暖,团结,同进、共赢的交流学习平台。



会上,我会副会长叶一波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各位青年企业家都持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大家在一起相互沟通,在沟通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相互成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我们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努力做好企业的同时,更要真诚回报社会、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在传承中拓展、在创新中提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上,青年企业家各抒己见,联系个人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展未来,每一位都谈及了自己的想法,气氛很活跃,一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习氛围愈显浓烈。

    此次学习交流会意义重大,我会青年企业家通过畅谈感想体会,相互启发共同进步,联情联谊共促发展。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