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增进交流 共谋发展|我会第三届十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8:31

     10月28日,我会第三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在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名誉会长陈传奇、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全体理事会班子等30多人出席。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下午五点,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执行会长潘超豪首先向理事会报告商会前期工作。

5月份,为支持大沥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我会捐赠一批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给大沥政府;6月上旬,我会在大沥龙汇大厦举办了《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纠纷的一些风险防范措施》法律讲座活动;7月份,为了庆祝党的101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广率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携手兴美集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佛山市工商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会与佛山市雷州商会在南海区委党校共同协办了一期两天一夜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育工程会员培训班8月下旬,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率领由区、镇领导,金融、税务、海关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会兴美大厦,服务走访我会佛山市兴海铜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兴美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宇成金属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正圣金属有限公司等共16家佛山重点企业9月上旬,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10月份,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吴川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加强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促成长,搭建沟通平台,我会积极开展青商交流学习活动。

接着是会长陈广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与会成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这次会议,是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讲述南海区、大沥镇对废旧金属行业的政策转变,现在对废旧金属贸易行业不是要求整体外迁了,而是要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对核心区域,雅瑶沥表村这一区域已经作出了明确的规划,争取我们金属行业能继续留在当地蓬勃发展,并讨论了今年年会相关筹备事宜。

接着是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发言,他高度地肯定了我会的工作和发展,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之际,各位企业家乡贤,应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中央靠拢,紧跟二十大的方针、政策发展,助推佛山吴川两地的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结束后,为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我会组织理事会班子进行了三天两夜交流活动,分别游览了贺州金牌代表景点-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古城镇-黄姚古镇。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商会会员间交流沟通,商会会员受益颇多。在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在学习中借鉴了许多新理念、新管理,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