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聚青企 创未来┃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9:37

      331日下午,佛山市保利洲际酒店二楼宴会厅在一片生机勃勃的蓝色花海的映衬下,激情洋溢,一支青春活力的年轻队伍在这里整装待发----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简称青企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欢呼声中隆重开幕!

     本次晚会由商会秘书长彭铧锋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吴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黄勇,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两新工委副书记陈耀华,吴川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上锦,吴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华忠等领导、我会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永久名誉会长陈传奇、执行会长潘超豪、监事长陈康泉、常务副会长陈树新、谢抒怀、杨小红、杨木森以及50多名理事班子成员、青企会主席骆宇文、执行主席陈学、副主席陈信枝、陈焕枝、陈颖妃、陈敬枝、蔡桂兴等及30多名青企会成员出席。

 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


会长陈广为新当选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骆宇文授予牌匾

  执行会长潘超豪为新当选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陈学授予牌匾


创会会长陈亚海、监事长陈康泉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席(排名不分先后:陈信枝、陈焕枝、陈颖妃、陈敬枝、蔡桂兴)授予牌匾

新当选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骆宇文为秘书长陈婷、副秘书长陈颖丹颁发牌匾

颁发第一届理事牌匾



常务副会长陈树新颁发理事牌匾


常务副会长杨木森颁发理事牌匾  常务副会长杨小红颁发理事牌匾

颁发2022年度优秀党员牌匾

              会长陈广颁发2022年度优秀党员牌匾

颁发2022年度优秀会员牌匾

                    永久名誉会长陈传奇颁发2022年度优秀会员牌匾

颁发2022年度优秀商协会秘书长牌匾

      永久名誉会长陈传奇颁发2022年度商协会优秀秘书长牌匾

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席骆宇文致辞

       青企会主席骆宇文首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自己当选为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并将竭尽全力,推动青企会蓬勃发展,并表示,年轻这一代将在父辈的支持下传承企业,开拓新产业新领域,完全融入了佛山这片充满激情开放的热土中去,更要以百倍的信心,在商会的直接领导下,带领青企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全体成员,同心同德、携手共进、锐意创新,为佛山、吴川两地经济建设贡献民企力量。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会长陈广致辞

       会长陈广表示,对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商会和企业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青年,不少会员企业的创二代已经逐步接班,因此,我们需要凝聚各方资源、团结力量、加强交流,建立完善、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在此背景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应运而生。并对青企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握时代主题,以党建思想为引领。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明确目标定位。三是服务青年企业家需求,扩大组织影响。四是争取发展资源,汇聚内外合力。并祝愿青企会一定能吸引和凝聚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服务更多吴商企业,为吴川商会的蓬勃发展,为推动佛山、吴川两地的经济发展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吴川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两新工委副书记陈耀华致辞

陈耀华书记对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主席班子、理事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给予鲜明强调、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这必将极大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感,必将极大振奋青年一代奋斗热情,广大青年一定会更加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鼓励佛山商会年青一代企业家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一定能够为佛山、吴川两地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不负青春、无愧时代的贡献。

祝酒仪式


晚会现场




大合照

    


 挥扬激情,共舞青春!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正式启航,期待各界朋友持续关注与支持!祝愿青企会的团队不断壮大,会务兴隆!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