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我会开展法律、理财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09:40:03

为了增强企业的法税意识、防范虚开发票“陷阱”,稳健传承财富,8月3日下午,我会在大沥龙汇大厦5楼鲸域办公活动空间举行一年一度的法律、理财系列讲座活动。广东省法学会工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华寿、佛山讲师协会会长、国际财富管理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佛山分公司资深总监杨小红作为特邀讲师,出席此次讲座活动。我会副会长易康福、潘超明,欧舜辉、秘书长彭铧锋等领导及各大会员企业代表,青企会理事成员等出席。

 活动由秘书长彭铧锋主持,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活动正式开始,彭秘书长简单隆重地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


讲座上,郭华寿律师围绕《金属行业税务合规与风险应对》主题,杨小红讲师围绕《如何实现家族财富稳健传承》主题,两位讲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身的思考,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演讲。


郭华寿律师从法律角度介绍和分析了金属行业涉税案件数据、税收环境、涉税风险分析,并从金属行业涉税刑事案例解析,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剖析,给予税务日常、行政、税务刑事给出了合规建议。

杨小红讲师主要介绍了财富的四个阶段:创富、享富、守富、传富;两个维度,高度与长度,创富可以提升高度,守富传富才可以增加财富长度,赚到再多的钱没守住、没留下也是过路财神。所以要善用金融工具保险+信托把个人持有转为架构持有,合理规避债税、人身风险、婚姻风险和经营风险。还介绍了未来养老居家养老权益和高端康养权益,规划有品质的养老。大家深受启发,学习了很多的理财知识,提高了对保险和信托的认知

主题分享环节结束后,两位讲师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交流活动,畅所欲言,解答了不少问题。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回应,针对自身企业问题踊跃发言,与两位讲师进行了多方位的沟通。课后,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获益良多,干货满满,期待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