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商会动态】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1-28 12:17:10

      11月24日下午,我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南海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昌建,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吴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莉莉,佛山市工商联会员部主任严庆华等领导,我会会长陈广、创会会长陈亚海、监事长陈康泉、执行会长潘超豪等商会领导及商会会员代表1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讲话。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商会班子秉承创新精神和公益情怀,加强商会党建,改进商会服务,发挥商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团结教育商会会员企业讲大局、讲格局、抱团发展、协作互助,在实现行业、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推动商会凝聚力、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商会继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吴川市“双招双引”行动,把好的项目带回家乡,为家乡发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同时,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推进乡村、乡风文明,在我市“百千万工程”中勇担当、展作为,为加快建设城乡协调发展的新吴川作出更大贡献!       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讲话。

      他表示,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在商会班子的带领下,不断进取、不断成长,积极服务企业为商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商会继续积极鼓励和引导商会会员企业投身国家重大战略,把企业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为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发挥应有作用!会上,会长陈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创会会长陈亚海在主席台就座监事长陈康泉在主席台就座

       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在佛山、吴川两地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审时度势、抱诚守真、厚积薄发,同心协力,引领会员企业紧跟党的步伐,齐心抗疫,守望护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搭建资源互通桥梁,打造政企沟通平台,关心创二代成长,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提高商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扎实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

一、以党建引领商会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思想武装商会,引导企业稳健发展。

二、发挥商会职能,助力南海区有色金属产业升级。

三、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多元化活动。

(1)打造品牌活动;

(2)打造学习型商会;

(3)走访会员企业,聆听企业心声;

(4)搭建兄弟商会交流平台;

(5)构建会内交流平台;

(6)不断发展新的优秀企业入会,壮大商会规模。

四、关爱创二代成长发展,成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传承艰苦拼搏的吴商精神,筹备成立顾问委员会。

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资助学,热心公益事业建设,累计捐款达896万元。

六、引领会员能力再提升,做大做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七、饮水思源,响应回归工程,积极支持家乡经济建设。

   执行会长潘超豪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章程》、《永久荣誉会长、永久名誉会长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员彭铧锋宣读选举结果

        在大会监票成员的监督下,大会顺利投票选举产生了以陈广为会长、陈湛枝为执行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以麦鸿杰为监事长的第四届监事会。

        大会授予陈亚海为永久荣誉会长,授予陈康泉、陈传成、陈传奇、潘超豪、宁永杰永久名誉会长。第四届会长陈广第四届执行会长陈湛枝第四届监事长麦鸿杰       第四届会长陈广发表就职感言。他表示,首先对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将践行初心、秉持虚心、笃定恒心、恪守真心,履行会长职责。将继续秉持“为会员企业服务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创新方法、不断拓展平台、不断积聚资源、不断听取意见、不断深化载体、不断打响品牌,永怀奋斗激情,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多种多样服务的过程中,持续精进、迭代升级、赋能发展,创造和实现商会的更大价值。       随后,举行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议。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第一届顾问委员会成员名单》,会长陈广阐述了顾问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和意义。接着,会长陈广为更好地推动商会未来发展规划,决定设立投资组、法务组、外联组、内务组等小组分工。最后,会长陈广布置2023年年会的筹备工作。

祝酒仪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下圆满落幕!愿我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厉兵秣马,再创辉煌!我会会长陈广与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昌建合照

会后大合照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