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会务动态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绿美吴川 |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助力樟铺“百千万工程”推进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5 14:20:59

图片

      3月1日下午,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助力樟铺“百千万工程”推进会在樟铺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易华富,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李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市人民法院院长梁文彦,市委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樟铺镇党委书记梁信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国荣以及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广,常务副会长陈澄,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李佳,副会长骆土华、骆永安、陈观来、欧舜辉、钟泽文,理事宁辉,党支部支委、秘书长彭铧锋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樟铺镇党委书记梁信文通报樟铺镇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广讲话。他表示,“百千万工程”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战略举措,它能积极推动乡村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我会热烈响应吴川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带动广大乡贤返乡投资建设,为家乡和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樟铺镇“百千万工程”顺利进行,为创造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讲话。

图片

      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讲话。她表示,吴川市“百千万工程”是政府和企业共同参与的一场重大活动,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乡贤踊跃投身吴川农村新建设,共同促进乡村社会和谐发展。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讲话。他希望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性观念,为吴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片

     吴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讲话。他希望广大乡贤积极投身美好乡村建设,着力开展村企结对共建,坚持以企带村、以村促企,共同发展,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片

      市委副书记李翾讲话。她希望樟铺镇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和导向,立足樟铺镇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凝聚乡贤智慧和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图片

      樟铺镇党委书记梁信文与我会会长陈广签署了党建共建、产业共建、人才共建等三份协议,双方开展结对共建,凝聚共识、蓄势赋能、汇聚合力,推动“百千万工程”项目在樟铺落地见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会前,吴川市陈勇人大主任,李翾副书记,黄勇常委、李虹飞常委,梁文彦院长,市工商联陈耀华书记,樟铺镇梁信文书记,吴国荣镇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我会会长陈广等商会领导到樟铺镇𡌶塘村开展绿美樟铺植树活动。

图片图片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