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支部动态: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1:05:46

10月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会党支部在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吴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耀华、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广、副书记李佳、支委潘超豪、彭铧锋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宏达、举旗定向、引领未来,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陈耀华书记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首要政治任务。各商(协)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循序渐进学、全面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持续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引领民营经济人士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发展信心。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广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切实抓好党的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组织动员,迅速在商会会员企业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在民营经济领域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商会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成绩,促进商会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奔跑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在今后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行业朝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行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吴川商贸会 | 党支部 | 会员风采 | 慈善公益

Copyright © 2014 佛山市吴川商贸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鹏博资讯 粤ICP备15114346号